狗兒與我 (1)
 
  少年的我,常在街頭看到野狗,或奔或躺,或兇惡或無奈。道路上充斥著狗兒的遺蹟,或淋或灑,或濕漉或騷臭。我不喜歡狗的感覺............從小就開始醞釀起。
 
  在遷徙異所的過程中,偶爾會遇到鄰居飼養的犬兒。但是他們的夜半叫聲與激動性格總讓我厭惡。我依舊不喜歡狗。

grati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爵士 No. 12 的球衣退休,反而激起了一片 Stockton 的討論熱潮。

   隨之而起的問題通常包括:
  1.是 Malone 成就了 Stockton,還是 Stockton 成就了 Malone?
  2.是 Sloan 成就了 Stockton,抑或 Stockton 成就了 Sloan?
  3.誰是 Stockton 的接班人?
  4.Stockton 的神技有哪些?

 
  Stockton 承載 Malone

grati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顧 John Stockton (1)

前言
  這篇文章寫於2003年10月21日,約莫是四年之前,據說這篇文章也是批踢踢 NBA 板開放推文功能後,第一篇被推爆的文章,但儘管文章所描述的人物非凡,文章的迴響洶湧,仍掩不住時而冒出的感慨。

主文
  近幾年來的暑假我都在等這個日子,情緒終被他幾次的續約而撫定。然而,2003年的這一回,該來的還是來了!
  
  John Stockton 決定向 NBA 球場告別! 

Stockton與他受人注目的女兒

grati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接下來看看這個遊戲如何獲勝。以官方的標準來看獲勝,就只有看所謂的 Sporting News Points (TSNP)。這個分數牽涉到球員的場上績效,其對應關係如下表:

Scoring Statistics
Statistic
TSNP
Points
+1.0
Fg Missed
-0.5
Ft Missed
-0.5
Rebound
+1.5
Assist
+2.0
Steal
+2.5
Block
+2.5
Turnover
-1.0
Triple Double
+10

grati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lary Cap Game   

  在這個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球隊老闆的角色,來模擬經營一支球隊的狀況。在 SportingNews 的網站中,大致分成四種遊戲類型,其中有兩種是建構一個聯盟來玩,在此不討論,而剩下的兩種則是建構單支球隊。這兩種的差別在於一個是六人制,一個是十人制。而所謂的Salary Cap 的意思即是薪資上限,所以球季一開始會給予每隊老闆一個固定的額度,在此額度下去招募球員。這和其他遊戲依選秀順序招募球員的方式有所不同。而不管是六人制或十人制,所招募來的球員都要依照其場上位置來安插,意思就是每隊都要有後衛,前鋒和中鋒。下表列出兩種制度的概況:


grati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感謝 Actus的不吝指導。               
               ↑
               有挪台!
試試插圖,



成功!
這是我的狗!

grati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營業囉! 

gratitude
留 96/10/08

grati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